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丑丑的大理石蛋糕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哪里丑了?我看到蛋糕很松软的感觉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星你感冒有好点了吗?
    蛋糕是很松软,只是呵。。它的花纹不漂亮不够深还乱七八糟的,哈哈。。实际上是我的可可粉完了,结果叻。。。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咯。。。不满意蛋糕的调色和花纹方面!

    星,我昨晚做了鱿鱼kangkong Rojak很好吃哦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开心叻!改天才再请你吃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好了,谢谢你!

    我要吃鱿鱼蓊菜啦!现在就要,嘻嘻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