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一个12岁小女孩正在家做爱,被妈妈发现后。。。。。。。

12岁的女儿放学后,带了个男同学一起回家。

他们把自己关在小卧室里半天没出来。

妈妈觉得蹊跷,便去敲门。

不想里面传出女儿稚嫩的声音:"妈妈别进来,我们正在做爱。

妈妈这下可慌了,不顾一切地撞开了房门。

往里一看,只见一脸惊恐的女儿和男同学端坐在地上,

一人拿着剪刀,一人拿着胶水,

四周是红红绿绿的彩纸……

原来他们正在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:为献爱心活动制作一个大大的"爱"字!




应该没人会上当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还上当你就应该去面壁了

6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看到标题。。
    紧张到我。。马上冲进来!瓦咔咔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。。。我看我們兩個都要面壁思過了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。。。我看了标题也冲进来了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哦呵。。這標題讓人又沖的力量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ello~初次拜訪,看到標題嚇了一大跳~呵呵,原來如此,還好是空虛一場~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面壁呀!四面墙包围着面壁中的我……我上当了==
    好可恶!弄得我面壁去~~算了算了,我面壁去,不应该上你的当>3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