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起酥蛋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凌,好特别的起酥蛋糕噢!你是用冷冻酥皮将斑马蛋糕包起来然后拿去烘烤的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在Internet上曾经看到这种蛋糕
    外面包了一层酥皮的蛋糕
    吃起来味道如何啊,凌?
    我怕会很油哦!
    我一直不敢试...><"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星,对呀。。。我就是这么做的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思念,不会太油腻,就好像平时做的酥皮一样只是这里面包的是蛋糕而以咯。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我个人就不太喜欢了。。。因为我吃了很快就会变得“肥嘟嘟”的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很特别的一道蛋糕。
    偶尔换换蛋糕的口感也不错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