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斑马牛油蛋糕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蛋糕的食谱来自hsling家,做法呢就来自 mikiko家了。。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凌,今天我也做了斑马蛋糕咧!
    但是我的不是牛油蛋糕,
    我想你的一定有香噴噴的牛油味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家开始不喜欢这种牛油蛋糕了
    是被我"宠"坏了吗?
    哈哈!我比较常做轻蛋糕!^^


    很漂亮的纹路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swing,这是要给我妈妈的,她可是很喜欢牛油蛋糕的哦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思念,我喜欢的是雪方蛋糕,不会这么油腻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最近好像在吹斑马蛋糕风哦!
    你的条纹做得好鲜明好漂亮。

    其实我家人也不是很喜欢牛油蛋糕,
    太油腻了。他们比较喜欢轻软的蛋糕,就如7风蛋糕就是他们的最爱了。我一个星期至少要做一次呢!

    回覆刪除